最新公告:请注意大赛作品要求体现现代时尚女性的感觉。
作品名称:梦中幻境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和商用 违者必究
单击可以查看作品大图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和商用 违者必究
票数: 62 人气:4566
作者: pang071 pang071大赛作品集 pang071论坛画廊 短信 资料 贴集 精华
主题: 梦幻教主
作品名: 梦中幻境 上传日期: 2007-06-28 10:39:45
说明:
紫色代表梦幻,在花儿和蝶儿飞舞的世界里,教主在睡梦中等待了几个世纪,期待着你的召唤。.
作品评论
会员 qqq我 发表评论:
加油! 支持你!

时间: 2007-07-23 01:25:58
会员 fzvv 发表评论:
加油~~~~ 小老鼠

时间: 2007-07-02 05:47:11
会员 韩慧 发表评论:
大哥,这副作品我似曾相识

时间: 2007-06-30 03:34:49
会员 aks小科比 发表评论:
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你的.为梦想和努力,永不后悔! 琳琳加油!!!

时间: 2007-06-30 01:04:53
会员 pang002 发表评论:
踩! 我踩! 我再踩! 我用力踩! 我很用力踩! 我非常用力踩! 我用尽全力去踩! 就算鞋子烂也要踩! 就算腾讯倒闭也要踩! 就算天塌下来我都要踩! 要是天真塌下来了继续踩! 要是地面凹了我不管继续踩! 要是踩到我脚骨折我也继续踩! 要是别人见了骂我傻我还是要踩! 要是警察敢过来阻止我就更加要踩! 要是你看我不爽我没办法还要继续踩! 要是你觉得敢兴趣你也可以过来一起踩! 踩到地下水喷发造成洪灾损失惨重我也踩! 踩到益阳地震山崩地裂地下水泛滥我还要踩! 踩到火山喷发太平洋海啸我还要继续往死里踩! 踩到阎罗王说我制造噪音我刁根烟看看他继续踩! 踩到日天昏地暗惊天地泣鬼神我不管我还要继续踩! 踩到刚刚重建好的伊拉克房屋又倒塌了我不管还要踩! 踩到日本岛所有导弹由于震波影响而突然自爆我还要踩! 踩到正在坐飞机去日本嫖娼的水扁大哥坠机身亡我还要踩! 踩到在富士山上面的拉登同志被山上滑坡石头砸死我还要踩!

时间: 2007-06-30 01:02:35
 共20条记录  1/4页  1  2  3  4  > 
您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如果还不是本站会员,请您先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CHALLENGE SPONSORS

商业插画培训
  ©2003-2006 | 插画中国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 All rights reserved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hahua.org. http://www.cha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