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请注意大赛作品要求体现现代时尚女性的感觉。
会员qihunsai的金画奖作品集 : 切换到论坛画廊

票数:2 人气:1411
标题: 饰品精灵
上传日期: 2007-05-17 06:39:32
作者: qihunsai
说明:
她是梦幻的精灵,美丽而神秘,喜欢寻找各种美丽的饰品,来到它身边,并带来最美好的祝福,让它的主人更加美丽、幸福。 她若隐若现,若即若离,欢快地在各种饰品间旅行并带过去各种美丽的祝福,对生活的美好期望是召唤她的最好方法。也许哪一天,你也能得到精灵的祝福!这一切都充满了童话色彩 作品以此描绘出精灵来到目的地,在饰品盒上面歇息的梦幻情景 .
票数:3 人气:1582
标题: 刹那芳华
上传日期: 2007-04-29 03:58:35
作者: qihunsai
说明:
虽然苗族的历史很悠久,但是现今苗族的银饰却很受人们欢迎,尤其在外国更加受到关注,因为苗族有着美丽的传说,神奇的图案历史,让人们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苗族的银器首饰,上面有着各种特别意义的图案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而这作品就是以上面为方向描绘了一位身穿苗族服饰的女孩在落花之中,如苗族历史般高雅脱俗,梦幻而虚无缥缈,让人对她充满了幻想。.

商业插画培训
  ©2003-2006 | 插画中国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 All rights reserved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hahua.org. http://www.cha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