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插画网_中国插画师协会
  儿童插画培训 插画中国画廊  
插画中国首页 - 插画作品 - 最新作品 - 插画论坛 - 插画交流 - 插画网课 - 插画培训 - 插画招聘征稿 - 插画师信息 - 商业插画 - 插画欣赏

类别: 插画作品 | 全部作品 | 春节插画 | 奇幻插画 | 游戏原画 | 概念插画 | 儿童插画 | 时尚插画 | 新锐潮流 | 写实/唯美 | 漫画卡通绘本 | 涂鸦 | 3d | 像素画 | 周边

madder的插画作品集
http://chahua.com/u/506271


 共12条记录  1/2页  1  2  > 
点赞:0 人气:1036
标题: 去年今日
上传日期: 2022-06-13 11:52:12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点赞:1 人气:910
标题: 去年今日
上传日期: 2022-06-13 11:50:57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点赞:1 人气:858
标题: 魅影2
上传日期: 2022-06-13 11:14:59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剑三毒姐同人.
点赞:1 人气:1041
标题: 魅影1
上传日期: 2022-06-13 11:13:48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剑三毒姐同人.
点赞:0 人气:992
标题: 万花轮——瑶族伞舞
上传日期: 2022-06-13 11:02:27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瑶族伞舞的传说:千年前瑶族祖先漂洋过海迁徙时,在海上遇到大风浪瑶王子孙祈求始祖盘王赐伞挡御,并许愿到达彼岸立即还愿。在叩拜中,海面上渐渐风平浪止,瑶胞们终于平安靠岸,并立即还愿感恩盘王。在举行还愿的仪式中,瑶胞们将伞看作是盘王施予他们的护身符,于是便跳起了“瑶师”伞舞,以此来感恩盘王。伞因此成为瑶族同胞吉祥、平安的象征,伞舞成为瑶家喜庆活动的祝福和问候礼仪。画面中的伞龙舞式,是为了表现瑶族先民在过海迁徙中以伞抵御风浪的苦楚艰难,所以动作粗犷谨慎,刚柔相济,与龙的显象搭配,刚好使画面传达出与瑶族先民迁徙的幻想故事相吻合的氛围。.
点赞:0 人气:1069
标题: 万花轮——佤族甩发舞
上传日期: 2022-06-13 10:57:30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甩发舞是流传于佤族民间女子舞蹈。为显佤族姑娘的美丽潇洒,舞蹈充满动感活力。舞蹈主要要求头发需要甩的像火焰升腾,瀑布飞溅,因其舞蹈节奏的激烈动感采用的对角线构图,以表达舞蹈时的动感画面,增加画面的穿透感.舞蹈的节奏强烈,动作优美潇洒,展现了佤族姑娘热情奔放、粗犷纯朴的性格。.
点赞:1 人气:1075
标题: 万花轮——彝族阿妹戚托
上传日期: 2022-06-13 10:55:27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阿妹戚托”系彝族一支群体的原生态无音乐伴奏的彝族婚俗舞蹈,汉语意译为“姑娘出嫁舞”,是新婚姑娘临出嫁时,寨中女伴纷纷踏至为新娘送行,在与新娘离别之际,表达女伴们的依依惜别,其彝语之伞踏(汉语译为欢送出嫁)、整个舞蹈肢体语言的形成基因,无不来源于生产生活,与对未来寄予美好的向往。使其动作整齐无误,干净利落,脚掌发出的踢踏之声,极为脆响,以足传情,使人震撼,予观者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大可令人叹为观止。难怪有人给“阿妹戚托”赋予“东方踢踏舞”之美誉。 .
点赞:1 人气:1015
标题: 万花轮——维吾尔族赛乃姆
上传日期: 2022-06-13 10:52:56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赛乃姆在维吾尔语中是“ 美人”,广泛流传于天山南北。在天山脚下和歌而舞的少女双臂柔若无骨,身姿超然入圣,足下步步生莲。舞姿轻灵,若潺潺流水卷着春花而过。衣袖飞舞,飘忽若神。 .
点赞:1 人气:1251
标题: 万花轮——敦煌舞
上传日期: 2022-06-13 05:28:03
插画师: madder
说明:
画面以主舞跳着敦煌舞,围绕着舞台剧氛围光晕,以中心舞者为原点周围乐者逐渐石化变暗凝固。如效果[1]其设计点是因不管是千年前信仰制度萌芽阶段,还是文化多元的现代社会,人们总会雕石像来寄托信仰、标榜其思想、文化。石像算是其文明特定的符号。以逐渐石化的设计点来营造一种一眼千年,时光转瞬而逝而他舞者依旧跳着千年不变的舞蹈的氛围感。宣扬着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以中华民族传统的民族风为元素绘制中华民族非遗舞蹈的插画讲述着不同的民族传统文化故事。 敦煌舞的角色塑造是以敦煌壁画里为灵感,插画角色佩戴得出珠宝首饰皆源于壁画考古复原所得。敦煌壁画一般以红,黄,褐为主色彩绚丽,浓重浑厚,插画运用同类的重彩风格。因敦煌壁画大部分建于唐,怀着对于盛唐的向往,用金子与细腻精致的丝绸元素塑造人物,角色抬腿扬起的丝绸内衬光彩熠熠,照亮了中心区域,与周围逐渐石化变暗区域的对比,塑造了盛世繁华的氛围感。.


 共12条记录  1/2页  1  2  > 
 

  中画网艺术平台: 中国插画网 | 插画中国 | 中画 ©2003-2015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
中画网旗下中画画廊、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8256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