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请注意大赛作品要求体现现代时尚女性的感觉。
会员azureawj的金画奖作品集 : 切换到论坛画廊

票数:8 人气:2735
标题: 橙子酱女孩
上传日期: 2007-06-28 10:54:45
作者: azureawj
说明:
更改了的橙子酱女孩~~这个稍微清晰点~~呵呵~ 希望看我作品的朋友有个暖暖的好心情~.
票数:7 人气:2875
标题: 娴雅
上传日期: 2007-06-28 10:43:07
作者: azureawj
说明:
眼光灿烂的午后。纤尘不染的女孩斜倚栏杆,专注的定着手中的糖果,阳光透过树叶温柔的洒在她身上。身后,清秀的少年静静的注视着面前娴雅的女孩,空气流淌着暖暖的,阳光的味道…….
票数:8 人气:929
标题: 橙子酱女孩
上传日期: 2007-06-11 12:24:03
作者: azureawj
说明:
快乐教主橙跃在我眼里应该是个很卡娃依,不知道忧愁为何物的单纯女孩子。她可以为一棵小花的绽放而开心一整天,也可以为怎样打开巧克力盒子而绞尽脑汁。她的生活是简单而快乐的。她的脸庞永远是温暖而调皮的。她活泼,开朗,温和,简单!她,永远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橙色幸运星!!.

商业插画培训
  ©2003-2006 | 插画中国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 All rights reserved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hahua.org. http://www.cha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