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画  
    关于中画网 | 加入中画网 | 中画网条款 | 中画网服务 | 中画网广告 | 友情链接 | 中画网主页 - 论坛

   
进入中国插画论坛

申请成为插画师

插画中国策划

插画中国图标
插画中国创会成员
 
设计网站链接
87
 
 





 

欢迎加入中画网

合 作 以及作品删除:
邮件:hezuo#chahua.com(把#号换成@)



  中国插画网(简称中画网)是一家行业性插画技术社区平台,为各类企事业机构和个人网络社区交流服务。本网站作品由用户自行上传,用户应当遵守网络版权法规,中国插画网仅提供网络存储服务。如果作品侵犯了您的作品版权,请联系中国插画网立即删除。中国插画网(简称中画网)是知名电子商务行业信息网站服务平台,为国内画师和行业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是一家包含创作、广告、营销、推广、代理、鉴定、经纪、产品开发、融资等全平台服务的创新文化网络服务公司。

  中画网作为网络服务领域和知名行业商务服务网站,致力于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推广业内企业和绘画艺术人才、为企业和画师搭建沟通和市场营销的线上、线下推广平台,使用中画画廊、中画网旗下系列图书、各种活动和展览为画师和企业机构提供在线展示、交易服务平台。

  旗下包含中画画廊、中画网、中画学院、中画论坛、中画社、中画艺术等多个知名项目。


  中画网简介
  中国插画网,简称中画网。

  中画网旗下中画社是国内最大的原创设计组织之一,旗下插画师团队均由国内优秀职业插画师组成,他们大都具有深厚的手绘功底,为国内广告、图书出版、服装设计、网络、影视、动画、游戏、无线、漫画、媒体等行业提供优秀的设计作品。中画网为各大机构企业提供各类艺术设计品在线销售、推广、经纪、和创作服务。商业模式跨越C2C(个人对个人)、B2C(商家对个人)两大部分。

  截止2015年1月,中画网旗下中画画廊数据库上传367038张绘画作品,2006年至2014年,旗下开设的中国插画网,中画画廊是国内知名绘画作品展示平台,出版权威绘画作品行业年鉴中国插画年鉴,并提供各类广告服务。 精锐画家来自全国知名美术院系,秉承"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下神坛,走向市场。 追求卓越品质,享受幸福生活![3] 
  
中画公司举办的活动:
2009湖南卫视快乐狗原创漫画插画大赛
2009第二届宁夏动漫插画艺术展
2009中国插画t恤服装设计大赛
“汉王杯”新春年画主题创作插画大赛
七色花饰品美少女插画大赛
2008第一届宁夏动漫插画艺术展
CIIF中国插画艺术展
中国插画金画奖设计大赛
“汉王绘画大师杯”中秋插画动漫大奖赛
2008第一届(中国)宁夏动漫作品及动漫艺术家插画展
2009第二届(中国)宁夏动漫作品及动漫艺术家插画展
2010第三届(中国)宁夏动漫作品及动漫艺术家插画展
2011第四届(中国)宁夏动漫作品及动漫艺术家插画展
2012第五届(中国)宁夏动漫作品及动漫艺术家插画展
CIIF中国插画艺术展
中国插画金画奖设计大赛
2008年主编中国插画年鉴第一辑
2010年主编出版中国插画年鉴第二辑、第三辑辑

招聘

  中国插画网(中画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插画、像素、卡通、动画等原画(原创绘画)艺术设计的行业性网络平台,以推广职业插画师为主体,网站拥有丰富的插画资源,会员大部分从事商业插画创作,承担着国内大部分杂志、图书出版、网站、游戏、广告的插画需求,网站致力于为中国插画师和插画动漫企业建立最好的交流平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插画和动漫作品。

欢 迎 各 类 人 士 加 盟 。

要求及待遇:
(1) 待遇月薪,上不封顶。
(2) 招聘领域:互联网商务运营以及美术、漫画、唯美写实插画、言情古风、儿童插画、游戏原画、影视广告、其它绘画设计领域均可,要求在某个领域有所专攻。
(3) 工作形式:远程兼职或专职
(4) 招聘地区:区域不限,外地插画师和在职人员也可利用业余时间远程教学、讲座合作。
(5) 有良好的美术基础、有实际创作经验3年以上
(6) 善于分析,有分享和学习精神、亲和力强。
(7) 我们收到简历后如果觉得风格适合会向您约谈。

有意者发个人资历介绍、应聘职位(插画师或教学讲师)个人所擅长的类型、作品若干、个人工资要求、工作形式到邮箱:hezuo@chahua.com

关于中画网旗下中画社

中画网旗下中画社于2003年正式成立,致力于插画、动画、漫画、游戏原画、艺术品产业的发展。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动漫插画制作、动漫插画教育培训、图书出版、艺术品交易、艺术品经纪等文化艺术产品开发。 中国插画网(www.chahua.org)、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中国插画画廊(http://cg.chahua.org)、网站为插画、游戏原画、原创漫画、动画、卡通、像素画等电脑绘画艺术提供行业服务及互动交流平台。

插画中国论坛是国内人气最旺的原创CG插画动漫绘画交流论坛之一,注册会员达100万,以职业插画师为主体,会员大部分具有深厚的手绘功底,承担着国内大部分杂志、图书出版、网站、游戏、广告的插画需求。

中国插画网是全国最大的插画动漫征稿接稿及人才招聘的网站,也是国内动漫插画师发布原创插画漫画作品的主要平台,网站内容涉及动漫插画培训、动漫制作、图书出版、玩具周边、数位绘画板销售等。

在未来,中国插画网将致力于为中国插画师和插画动漫企业建立最好的交流平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插画和动漫作品,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艺术院校、企事业单位(如图书公司、设计公司、游戏厂商、院校、画院等)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插画动漫艺术产业的发展。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建立的中国插画网,将会在我国及世界创意文化发展的历史格局中,为中国插画事业的更加兴盛,作出有力的贡献。

插画中国截止2008年10月有注册会员340000多名,原创手绘CG作品300000余幅,是国内最大的原创设计组织,他们大都具有深厚的手绘功底,分别为 广 告、出版、网络、影视、动画、游戏、无线等行业服务。


由插画中国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发起的中国插画师联盟,为非政府团体。英文全称”(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s)。 致力于为联盟内成员提供对外拓展和商务合作的机会。


 
 

 
原创设计论坛

 
 
关于中画网 | 加入中画网 | 中画网条款 | 中画网服务 | 友情链接 | 主页
Best viewed withInternet Explorer 6.0 / Netscape 7.0 or above and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s taken by itplay xiao.
(c) Copyright 2003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s.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