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中秋节日”主题,或以“数位板 - 宝刀屠龙 绘图利器”为主题!
作品名称:丫头片子们的中秋夜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票数: 57 人气:10277
作者: phoebex phoebex中秋作品集 phoebex论坛画廊 短信 资料 贴集 精华
作品名: 丫头片子们的中秋夜 上传日期: 2006-10-10 04:19:05
说明:
回想以前在学校过中秋的情节,依旧历历在目,如今已经毕业的我们,是否依旧可以让心靠的那么近...祝福丫头片子们一切都好。.
作品评论
会员 phoebex 发表评论:
哦,我是用illustrator画的,个人比较喜欢矢量的,不过制作起来有点费时间,呵呵~

时间: 2006-10-21 06:20:09
会员 sujuanzx 发表评论: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真是不好意思是我看错了呢!不过真的很容易产生错觉!楼主用什么软件画的啊?画面很有意思!

时间: 2006-10-21 02:27:33
会员 phoebex 发表评论:
谢谢SUJUANZX衷肯的评价阿~~说明看的很仔细么~~ 我的原意是黄毛娃娃是勾着脚夹者盆的,所以,脚板超外顶着会比较舒服,可以真人尝试一下,哈哈 不过可能是画的时候却把盆画小了,所以感觉上不需要夹者盆呢~,所以自然想不到是勾着脚背了,下次注意,一定改进!

时间: 2006-10-21 11:36:53
会员 boboyy 发表评论:
唉,这个小娃就是平时我们坐在桌子上的姿势么,两只脚这么荡着。 脚尖超两边,脚跟在中间,你可以这样试试看额呀,很常用的动作,么撒问题呀。

时间: 2006-10-20 03:33:08
会员 清馨摄影 发表评论:
楼上的眼神不好,放大再仔细看看.脚尖是朝前的,只是穿着高跟鞋而已.

时间: 2006-10-20 12:42:36
 共40条记录  1/8页  1  2  3  4  5  6  7  8  > 
您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如果还不是本站会员,请您先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CHALLENGE SPONSORS

商业插画培训
  ©2003-2006 | 中国插画网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 All rights reserved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hahua.org. http://www.cha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