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插画网_中国插画师协会
  儿童插画培训 插画中国画廊  
插画中国首页 - 插画作品 - 最新作品 - 插画论坛 - 插画交流 - 插画网课 - 插画培训 - 插画招聘征稿 - 插画师信息 - 商业插画 - 插画欣赏

类别: 插画作品 | 全部作品 | 春节插画 | 奇幻插画 | 游戏原画 | 概念插画 | 儿童插画 | 时尚插画 | 新锐潮流 | 写实/唯美 | 漫画卡通绘本 | 涂鸦 | 3d | 像素画 | 周边

逸君荷dyln的插画作品集
http://chahua.com/u/501041


 共11条记录  1/2页  1  2  > 
点赞:1 人气:814
标题: 司马光砸缸
上传日期: 2021-03-19 11:46:44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中国古代司马光砸缸的小故事 .
点赞:1 人气:1300
标题: 《来自喵的邀约》
上传日期: 2021-03-19 11:39:34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就是个小场景摸鱼随便画的.
点赞:1 人气:1328
标题: 《巾帼!战疫—最美逆行者》
上传日期: 2021-03-19 11:31:17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主旨为了体现在一线的人员奋力抗击2019-nCOV病毒的无畏精神,他们在一线是巾帼的英雄,为了所有人“春天”如约而至,直冲一线,人们也为他们祈祷病毒远离,他们也让武汉燃起不灭的生机,同时也提醒人们不要贪心食野物,出门戴口罩,一同与病毒对抗,他们在前线,我们不能掉线。.
点赞:1 人气:882
标题: 《承德避暑山庄72景之云琴轩》
上传日期: 2021-03-19 10:46:47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此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玉琴轩,位于文津阁之南,山泉溪水四溅击石犹如仙人弹奏玉琴一般,入夏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琴音引鹿停。(梅花鹿在山庄有许多,而且古代鹿有禄之意)通过花枝与鹿的结合,琴音在虚无处存在,云琴轩里可以听到阵阵琴音,宁静的夜晚,萤火缠绕,使变得淡雅风趣。玉琴轩是一处遗址,所以采用了窗前眺望之感,观者可以以第一视角看画,在一个晚上眺望远方,想起这一处幽美之地。 .
点赞:1 人气:1027
标题: 《承德避暑山庄72景之临芳墅》
上传日期: 2021-03-19 10:39:44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临芳墅在古时这里周围遍布奇花异草,争芳夺艳,清净而幽雅。但如今这些已经随着时光泯灭,只存留了遗址,画面中用公羊时钟(山庄文物,第一个被修好的时钟)+记忆永恒的虚浮进行了构思,渴望乘坐梦之舟回到曾经目睹芳华,修养生息。 临芳墅,在低洼之处。“无葩不秀,有卉皆芳”,清净而幽雅。在这里品花香能使人六根清净,彷若置身于仙境;这是个小岛向北有长河水面,鱼儿自由自在,四周有廊(梦回长廊),殿西南有船坞,星月飞鸟。但是,这一切随时光而泯灭,现也只是存留了遗址。结合《记忆永恒》是因为,一是借用他的手法体现穿越时空梦回清朝的虚无,二是想借之名寄寓我所希望的美丽皆可永恒。(同时为了故事情节,穿越设定了触碰山庄文物公羊钟,它是第一个山庄内被修好的时钟),为充分体现缥缈和仙境与梦幻从颜色和云烟入手,为体现古旧,用了噪点绘画,整幅画上色过程都是噪点制作。 .
点赞:1 人气:821
标题: 《承德避暑山庄72景之芝径云堤》
上传日期: 2021-03-19 10:34:29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芝径云堤,该创作主要为了文创新年台历。所以利用了芝径云堤的外形特征(像古代男子结婚时头上的冠冕)与囍字的结合,采用扁平化剪纸风创作。寓意双囍盈门+喜上眉梢,其中加入古币锦鲤,清贵的荷花,古代水纹,双鹊刁浆果(承德鸟类景最常见的)送不一样的新年祝福。通过上述途径使古代建筑与节日的融合,让更多人认识到避暑山庄,达到宣传效果,也为了更好的文化传承。.
点赞:1 人气:955
标题: 《承德避暑山庄72景之香远益清》
上传日期: 2021-03-19 10:31:21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香远益清,“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通过姿态各异的荷花,荷叶,莲蓬来体现此景夏季时的繁盛,通过“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以及香烟萦绕,体现此处清幽高雅,佛性超然之妙(此处曾接待过六世班禅),山清水秀,鱼群嬉戏。(拟人建筑)桀骜自立,亭亭净植,一幅优美画卷由此展开。.
点赞:1 人气:1186
标题: 《承德避暑山庄72景之青枫绿屿》
上传日期: 2021-03-19 10:28:52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青枫绿屿,位于两山鞍部,悬崖绝壁的一处庭院,且枫树浓荫蔽日(红日之东升,赏山林之赤染),乾隆题颈联“司勋权阁笔,王子欲吹箫”尾联“却望丹邱迥,何当过石桥”。此画创作也来源于此,另此处后因一妃子而变为冷宫,如此美丽之地关着佳人,封建帝王无情女子一入深宫终身化为笼中鸟,哪怕笼中凤亦是悲情。知水凤凰可否知“吾”望君知,盼君来。箫亦萧,凄凄惨惨,人间仙境步步惊心。.
点赞:1 人气:936
标题: 《承德避暑山庄72景之万壑松风》
上传日期: 2021-03-19 10:25:35
插画师: 逸君荷dyln
说明:
万壑松风,位于宫殿东北部一组风格独特的建筑群,打破了3宫殿建筑的格局;湖边原有一座玲珑小巧的八角亭晴碧亭;由短墙和半封闭回廊相连,形成了既封闭又开敞的庭院,空间层次十分丰富。在参天古松的掩映下,壑虚风渡,松涛阵阵,犹如杭州西湖万松岭,形成一个极其寂静安谧的小环境,是批阅奏章、诵读古书的佳境。而画面也充分体现了这些特征,其中寓意还寓意了松鹤延年,勤苦向上。又加上了山庄的小松鼠,萤火灯笼(借用了车胤囊萤夜读的典故),中国结等,增加了画面的趣味性和中国历史文化风味,整幅画上色多采用渐变色调,使画面唯美温馨。 .


 共11条记录  1/2页  1  2  > 
 

  中画网艺术平台: 中国插画网 | 插画中国 | 中画 ©2003-2015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
中画网旗下中画画廊、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8256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