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插画网_中国插画师协会
  儿童插画培训 插画中国画廊  
插画中国首页 - 插画作品 - 最新作品 - 插画论坛 - 插画交流 - 插画网课 - 插画培训 - 插画招聘征稿 - 插画师信息 - 商业插画 - 插画欣赏

类别: 插画作品 | 全部作品 | 春节插画 | 奇幻插画 | 游戏原画 | 概念插画 | 儿童插画 | 时尚插画 | 新锐潮流 | 写实/唯美 | 漫画卡通绘本 | 涂鸦 | 3d | 像素画 | 周边

linziyoi的插画作品集
http://chahua.com/u/494441


 共13条记录  1/2页  1  2  > 
点赞:0 人气:702
标题: 我是谁
上传日期: 2019-05-05 05:30:05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我是肉体的我还是精神上的我,肉体和精神是两个我还是一个我,精神存在于脑中,那么人没有了大脑是否就失去了自我?大脑控制着肢体,然而我们的讯息接受主观来源于眼耳,信息接受到脑海里进行转换慢慢的塑造了我,那刚出生的我?就不是我了吗?刚出生还未接收到任何讯息,那个我?是谁?性本善?性本恶?我们通过外在的开导,老一辈人的教导,听着纯真的故事,在你的心里埋下种子,你带着善良,你的心开出美丽的花,通过思想的照耀盛开绽放,追求着爱,喜悦,和平,这是上一辈人的追求。现在呢?我们拥有了和平,爱,所以我们不以为然,人一旦拥有不会知足只会更想追求更好的,因为他们没有体验过失去爱与和平,所以我们在疯狂追求喜悦,不,我们追求快乐,喜悦是由内而外的,我们追求的快乐是外在带来的,这个快乐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难,想要的越来越多,无论好的坏的只要能带来一时的快乐都是好的,忘了自我。所以,我是谁?我来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我终究又要去向何方?我仿佛就像是个等待着宙斯赐予灵魂的亚当,渴望拥有真正的,我。.
点赞:0 人气:540
标题: miss
上传日期: 2019-05-01 02:14:43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错过,想念,慢慢的我发现我和你好像有那么一点相似,慢慢的觉得愧疚,但好像我也没有选择的权利,我是个不责任的主人,也不记得养了你多久,但是最近开始会梦见你,昨天做了个梦,梦见我在路上偶然看到三只约克夏,有一只很熟悉,但是我蹲下来抱起一直脏兮兮的约克夏感觉不对,然后后面的你对我说,我把你丢掉了竟然还认不出你,接着你还像以前一样疯狂的舔我,醒来后心理莫名觉得可悲。突然很想知道你被谁领养了,希望你不要像现在的我一样,希望你比在遇到我之后更让人疼爱吧。(2019.4.30 to:坚果).
点赞:0 人气:656
标题: 打气
上传日期: 2019-04-29 11:06:44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每天都会随时被各种因素,各种信息砸入,感觉进入精神崩溃的边缘,仿佛快被黑暗吞没,日日夜夜想得头很疼,一些乱七八糟各种各样好的坏的想法一拥而入,脑子都在为了一些控制不了的事情高速运转着,一到傍晚更是让人情绪加倍,不想被黑暗吞没,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给自己打气加油,想把所有的烦恼都忘却,已被折磨的精疲力尽的肉体只能靠着仅剩希望的精神支撑着,每天期待的那束微弱的灯光慢慢变亮,又害怕着那束微弱的灯光日渐消失。.
点赞:0 人气:713
标题: 古代生物
上传日期: 2019-04-28 01:20:55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会幻想着神圣的时候,幻想着有翅膀,有超能力,可能人不一定是从猿人演变而来的,我们可能也可以是各种动物演变而来也说不定呢,幻想可真是一件其妙又快乐的事情,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积极的幻想吧!逃离一会儿现实的纷争。.
点赞:0 人气:676
标题: 幽灵
上传日期: 2019-04-28 01:17:15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所谓幽灵只是人们的内心,人心难测,也不要轻易去考验人性,现在的人性经不起考验,何必两败俱伤,所谓看破不说破,心知肚明。.
点赞:0 人气:874
标题: 梦境
上传日期: 2019-04-28 01:03:30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来自自己的梦境,梦境不一定来自潜意识,有时候梦境就像一场电影,很有趣,让人难以忘怀。一群人进入马戏团看表演,这里的座位好奇怪,每个人都坐的离地面很远,有一桶大大的爆米花用巨大的吸管将爆米花输送给需要食用的人,表演好像开始了,感觉氛围有点不对劲,想要叫小伙伴们离开,好像有人在操控着表演者,这时外面的警声响起,警察把这里包围了,所有人慌乱而逃,但是吃了爆米花的人已经变异了,就像台上的表演者一样。.
点赞:0 人气:725
标题: 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上传日期: 2019-04-28 08:31:06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一切都是为了你好这句话想必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在这个时代许多人都在追求着一样东西,那就是金钱,因为没有金钱真的没办法生活,现在物价越来越高诱惑越来越多,只有涉世未深的孩子没有这种渴望,所以其实许多家长的为了你好想让孩子们更加轻松的生活最终结果就是希望他们以后过上富足的生活,我的画都是取决于我当下的情感,所以可能你会感同身受,你也有可能不会同意,但是我想表达的就是我的想法,仅此而已。我生活在一个还算富裕的家庭,但是我觉得父母对我的做法帮我安排的道路从未征求过我的意见,只是说你不懂,为了你好,我一切都没有尝试,我怎么会懂呢,我仿佛就是一个被放在柜台上的商品,包装的精致一些,等待合适的人来买,这真的是为了你好吗?只会让我觉得我的未来已经看到了尽头,没有任何追求的渴望。希望看到这些有孩子的为人父母们,如果你们有所感悟的话,但愿你们多征求一下孩子的意见,引导而不是命令,祖国的花朵不就是要尽量快乐的生长着吗。也希望看到这些同我一样感受的人,希望你们能够鼓起勇气和家长面对面的好好交谈,或者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几年,看看你追求的东西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因为我也是经过尝试了,撞了各种的墙才慢慢的找到自己想走的一条路(虽然还在努力中)希望你们都有自己的追求,趁年轻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就尽量别让自己后悔吧。.
点赞:0 人气:737
标题: 易燃易爆
上传日期: 2019-04-28 08:13:27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就很烦有人在旁边念叨,有时候甚至更喜欢自己一个人的独处,感觉长辈一个电话或者让你做什么事情就会即将把你引爆,这幅画当下的我真的是十分烦躁,仿佛有人拿个绳子勒着我,当时爷爷一直念叨,每五分钟叫我名字一下,让我椅子还没坐热就要放下手边的事情站起来询问什么事情,当下我感觉我就差贴个“小心火烛,易燃易爆”的标签了,偏偏在这时就是有人拿火不停地点,而且是因为一些小事情,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其实想来他们的点火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存在,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会想着我以后变老会不会这样麻烦我的孙子,因为我也会变老,老了需要人的关注,然而我却默默的在当一个易爆品,让易爆品点燃只能用火。我一直在慢慢克制着自己的情绪,有时候你越反抗的东西反而会把你勒得更紧,何不让自己在引爆的瞬间平静呢。我希望每个能看到我的画作的人,不要只看到表面,因为我希望我的画能给你们带来一些正能量,或者能稍微静下心来思考一下。.
点赞:0 人气:1448
标题: 寄生
上传日期: 2019-04-28 08:00:10
插画师: linziyoi
说明:
真正的寄生虫其实是我们现在赖以生存会带来便利却也已经离不开的东西,现代人胃里充满了美团饿了么,肺里藏着烟,肝藏装着酒,心脏已经放在微博上追星了,耳朵充斥着来自抖音各种短视频软件的袭击,血液只是链接着各种app的存在,在舒适区带着的人类却丝毫没发现外星人的来临,生活越来越便利但却并没有使人变得更加轻松,反而是压力越来越大,这是为什么呢?短视频的存在也许会给很多人带来快乐,但是好像我们都在阅读退化,对知识的追求好像没有那么的渴望,因为生活太便利了,我们都处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一个舒适区,但是很多时候战争说来就来,战争不一定是实际行动的打战,战争其实无处不在,希望看到这些的你,能够抽出一些时间阅读一些书籍,知识是武器,只有手里紧握着武器,才不畏惧战争的到来。.


 共13条记录  1/2页  1  2  > 
 

  中画网艺术平台: 中国插画网 | 插画中国 | 中画 ©2003-2015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
中画网旗下中画画廊、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8256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