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插画网_中国插画师协会
  儿童插画培训 插画中国画廊  
插画中国首页 - 插画作品 - 最新作品 - 插画论坛 - 插画交流 - 插画网课 - 插画培训 - 插画招聘征稿 - 插画师信息 - 商业插画 - 插画欣赏

类别: 插画作品 | 全部作品 | 春节插画 | 奇幻插画 | 游戏原画 | 概念插画 | 儿童插画 | 时尚插画 | 新锐潮流 | 写实/唯美 | 漫画卡通绘本 | 涂鸦 | 3d | 像素画 | 周边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的插画作品集
http://chahua.com/u/433144


 共41条记录  1/5页  1  2  3  4  5  > 
点赞:0 人气:433
标题: 皇甫端
上传日期: 2011-09-27 07:44:02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和安同学一样,一个医人高手一个医兽高手。皇甫端被张清拽来医马愣头愣脑的也被组织了,这算一下给了天罡地煞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的实力只有那些马懂得~作为后勤部队当然是不用上前线送死的,所以后面快活的给了朝廷当了个“弼马温”…衣食悠哉呀。这也算是棵墙头草了…。新水浒【地兽星】皇甫端.
点赞:0 人气:357
标题: 金大坚
上传日期: 2011-09-27 07:42:51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也算是连蒙带哄上山的一个墙头草;为什么要讲这几位是草呢,不是有什么刻意偏见而是他们投降的太彻底太让人心寒。看看人家三国那个徐庶…唉!金大坚也是话不多,因为他也知道的太多了!几个天外飞仙的导演策划制造者…。也许算是被乐和萧让拉一把一起跳槽的吧…没意思的货。新水浒【地巧星】金大坚 .
点赞:0 人气:396
标题: 杨志
上传日期: 2011-09-17 03:14:12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名门之后将门虎子。论血统可以排在前三名,论战斗力可以排在十大元帅之内。可惜命运不济呀丢了石头又丢金子。永远忘不了被那碗酒给雷倒了,所以上山的心态也是很复杂的。内心充满了对国家公务员的向往,这点宋江爱死了!战斗力强悍脑袋还行的他怀着郁闷的心态在打酱油中算是路过…唉。新水浒【天暗星】.
点赞:0 人气:406
标题: 安道全
上传日期: 2011-09-17 03:13:17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梁山上为数不多的墙头草;命是最好的借着兄弟们的肩膀爬到了当时算是卫生部副局级了,搞笑的是他无聊寂寞时会不会想起当年在聚义堂喝下的那杯结义酒?最大的功劳,救活了梁山的噩梦!这家伙一上场就不是什么好样儿,一匹老牛啃嫩草的德行。看来108将还是有很多水分在里面呀…。新水浒【地灵星】安道全 .
点赞:0 人气:429
标题: 乐和
上传日期: 2011-09-17 03:12:31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山上一棵聪明的墙头草;最早和萧让随高俅进京谈判受到蔡京等比较高级的待遇而这也成了最早有反骨仔的嫌疑喽。实力没有多加描写只会唱歌跳舞的货,其实资料表明此人算是小燕青了只是金子没有后台一般是要被埋在土里的。征方腊前能被五都尉指名要走,牛吧。没看水浒后传前此人可以鄙视…新水浒【地乐星】.
点赞:0 人气:456
标题: 萧让
上传日期: 2011-09-17 03:11:35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50两金子忽悠上山可怜的墙头草,只不过是个写字的莫名就被组织了。不过与乐和去了蔡京府里后面郁闷了做了他模仿者家的门倌先生,这就不知是个交易还是命运的玩笑了。萧让话很少,因为他知道得太多了。是为数不多几个知道和创造石碣天书受命事件阴谋者,而郁郁的活在吴用阴影下…。新水浒【地文星】萧让 .
点赞:0 人气:677
标题: 张清
上传日期: 2011-09-14 12:41:50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传奇人物,马上偷袭功夫无人匹敌。东昌府一战让梁山十五员大将颜面扫地,这也是后来被排挤在五虎将之外的最大原因。有段传奇的爱情故事,可惜为了义气死在独松关上。这让人痛惜呀撇下一个可以为自己放弃金钱物质的老婆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为什么不早点隐退算了!喜欢他的高傲…新水浒【没羽箭】张清 .
点赞:0 人气:655
标题: 杨林
上传日期: 2011-09-14 12:39:53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锦豹子应该是全梁山第一幸运儿!打祝家庄迷路被拿,杀了人却没被群殴至残或废。打曾头市跟着林冲没尝到被埋伏的滋味。打高唐州时一箭啪命中高廉,花荣惊讶了。东昌府一战又幸运的解决了八十万禁军教头丘岳等等…武功一般般的他每次就像打酱油路过就连最后得了瘟疫都死不了!奇迹啊新水浒【地暗星】杨林.
点赞:0 人气:578
标题: 公孙胜
上传日期: 2011-09-07 05:53:32
插画师: 方大鸣
说明:
梁山为数不多能使外挂的人才,呼风唤雨。他遍了个传说把大伙哄上山聚义,当晁盖死后他就请假探亲了。因为他看的出宋江有天会把大伙给哄下山,这违背了他当初的意愿。不过后来还是为兄弟们解了不少围,再功成身退!虽然新水浒改的他有点像功夫里面卖如来神掌秘籍似的,不过还是赞一个。【天闲星】公孙胜.


 共41条记录  1/5页  1  2  3  4  5  > 
 

  中画网艺术平台: 中国插画网 | 插画中国 | 中画 ©2003-2015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
中画网旗下中画画廊、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8256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