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插画网_中国插画师协会
  儿童插画培训 插画中国画廊  
插画中国首页 - 插画作品 - 最新作品 - 插画论坛 - 插画交流 - 插画网课 - 插画培训 - 插画招聘征稿 - 插画师信息 - 商业插画 - 插画欣赏

类别: 插画作品 | 全部作品 | 春节插画 | 奇幻插画 | 游戏原画 | 概念插画 | 儿童插画 | 时尚插画 | 新锐潮流 | 写实/唯美 | 漫画卡通绘本 | 涂鸦 | 3d | 像素画 | 周边

锟斤拷之为的插画作品集
http://chahua.com/u/290575


 共15条记录  1/2页  1  2  > 
点赞:0 人气:580
标题: 妈妈快看
上传日期: 2010-01-03 08:33:23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
点赞:0 人气:616
标题:
上传日期: 2009-04-19 11:11:36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我还是听到了,听到你说,你会和海岛一起等我.
点赞:0 人气:560
标题: THE TALE OF BEACON
上传日期: 2009-04-19 11:09:51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L & T.
点赞:0 人气:621
标题:
上传日期: 2009-04-19 11:08:14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愿所有生病的人早日康复,愿所有健康的人永远健康.
点赞:1 人气:623
标题: 夏夜
上传日期: 2009-04-19 11:06:34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
点赞:0 人气:693
标题: 花田
上传日期: 2009-03-10 03:27:54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2009-2-8,今天,慧说,我们的小店,我们的梦想想要实现,得要先有足够的钱和生活,以此她选择了自己并不十分喜欢的专业。我们要变得很强大才能抵御一切,可是我害怕,当所有的努力都变成一种习惯,于是那停不下来的脚步和周遭都已悄悄改变的世界。 为了那一大片美丽的花田 / 为了在和风中坐在白色的小房子前 / 为了亮亮的秋千和香甜的糕点 / 白天和黑夜 转不停 / 行驶的车轮 转不停 / 要更强大 更有力量 紧迫向前 / 车轮碾过花田 擦过秋千 / 只待那一场时光雨 我已错过很远 / 才发现 / 原来 沿途的风景和梦想才是我所追寻的一切 / .
点赞:0 人气:693
标题: 帷幔拉开之前
上传日期: 2009-03-10 03:07:49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我有一张照片,那是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爬在树上好像很威风的样子,其实树后面托着我的爷爷更加威风,可惜大家看不见,我还听见爷爷在告诉我要小心不要摔着也不要被树枝挂着,可惜大家听不见。 原来,大多数托起世界的人,我们听不见,也看不见。 原来,曼妙的舞蹈背后有编舞、服装、化妆、灯光……甜美的歌声背后有作词、作曲、乐队、指挥…… 原来,帷幔拉开之前,所有的机器都在运行。.
点赞:0 人气:705
标题: 我们的力量
上传日期: 2009-03-10 03:01:53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上学期,听朋友说了一句很受用的话,是“是要我们每个人都向前迈出一小步,世界就将向前迈出一大步”。上学期,有一门感触颇深的课,叫“中国民间艺术”。可能有很多朋友对中国民艺很感兴趣或有些了解,其现状确实不容乐观。以此,每次上完这节课心情都十分沉重,总觉得该做些什么,有为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力量感到懊恼。直到最后再明白,老师的意思是,哪怕我们每个人都只能为其传播和宣扬做出一点贡献,那它们都有更大的可能得到延续并发展。所以,希望有更多有兴趣的朋友更多地去了解去传扬我们的民族的伟大的历史文化积淀。也请相信,我们的口口相传,一定可以成为托举“中国民艺”这条巨龙冲出浓云的力量。.
点赞:0 人气:677
标题: 终其一生,我都在向着幸福的方向旋转
上传日期: 2009-03-10 02:58:21
插画师: 竹之为
说明:
我是如此努力地向着幸福的方向旋转,那么艰难才明白,幸福并不是紧跟在身后的小尾巴。而人生,却是一种不可抗拒的前进,是那条缠绕在红舞鞋上不停飞转的飘带,不仅纠缠着荆棘,也夹带着玫瑰,当歌声飘到丝带尽头,回望一路的舞步。有艰难的足迹,有玫瑰的花香,有明快的节奏,有无奈的步伐……或许,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很自豪地说出,终其一生,我都在向着幸福的方向旋转。我在努力地让自己觉得幸福,让自己觉得幸福。才彻悟,最深刻的幸福是不悔。.


 共15条记录  1/2页  1  2  > 
 

  中画网艺术平台: 中国插画网 | 插画中国 | 中画 ©2003-2015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www. chahua.org
No part of this website may be reproduced unless for personal use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
中画网旗下中画画廊、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82564号-15